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事一樁。。。

縂的來説 就是 今天下班回家 在家門口 被日本男人搭訕了……

今天店裏還是很多人 不過我還是選了12點鐘下班 走到快家門口了 被前面回頭的一個男人問附近有沒有便利店 我就指了後面一傢說右拐就是 然後他繼續問……那個便利店有廁所嗎?。。。。。。。。這個問題老汗的 原來日本便利店還會有廁所?於是我只能說不清楚

他就說了 其實我要找family mart,這個附近有嗎 我說我印象是有個 不過不知道在哪兒……他就要求我跟他一起找。。。我說我傢到了我要回家了 他就一直在強調我不知道壞人阿 就是個普通的住在這附近的 你不用擔心……其實我心裏是一點都麽擔心 就想早點回家上網……於是我想好人做到底反正再家門口也不怕他怎麽地 就往大概方向走……

開始走了 他就跟我說我不是什麽可疑的人啊 我是覺得你結構タイプなんだ,所以声掛けたんだ。。。。。。這個時候我反映過來的第一個字是 哈? 他儅我沒聼清楚 又重復了邊……這個時候我心裏開始想 莫非老娘被人搭訕了?我想我跟他說我外國人 他總歸好放棄了瓦……對方居然說外國人不搭界的 冊那ますます怪しくなるよ 我就夾緊我的包和皮夾子了。。。走了麽兩步路family mart到了 那男的還說一起進去呀 你是不是有什麽不方便啊 我說晚了我要回家了……又糊弄了兩句終于擺脫了 於是我要回家了……

發現……

我不認識路了。。。。。。。。。。。。。。。。。。。。。。。。。。。。。。。。。。。。囧

最後打電話給寢室的姑娘 讓人家到family mart門口來接我……可是沒等到 我只能聰明的自己摸回去了 原來轉兩個彎就到了……………………回到家門口看到寢室姑娘在跟們鎖戰鬥……Orz

回去被寢室裏的姑娘罵死了 說我一點防範意識都沒……………………Orz

後來想想是很可疑……因爲我一路上説是說我帶他去 可那人人高腿長 我一小短腿跟不上 而且我也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走太近 所以幾乎是他帶我去的等於 而且他之前自己也說我是住這個附近的。。。。。。。。。。。

這個世界特比秒了。。。。。。。。。。。連我都會中這種彩 明天去買宝くじ好了。。。。。。。。。。。。。。。。。

comment

哈哈哈哈哈
你寢室姑娘哈CI

那人老早看中你了
終于行動了啊XD

哈 看都麽看到過餓 行動個屁阿

人家在角落偸窺弄弄又不知道

好覺 莫名其妙ストーカー都出來了阿 農當了拍ドラマ阿

人生就是那一場戲啊
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是冒充日本人啊?
其實是個中國人

有這可能性嗎??
要是日語真說的好,我覺得會很難區分到底是日本人還是中國人吧

不知道誒。。。管他 反正再看到也認不出來

momo丸子~
我是千年潜水的XD

哦哦哦~雖然不認識 不過同樣歡迎歡迎 XD

阿丸好
俺承认俺是潜水员(虽然是第2次留言了,笑)……
不过看完这篇日志俺坐不住啦!
觉得那人是坏蛋的可能性相当高的……
阿丸一人在他乡要注意安全啊,以后半夜里不要轻易跟人家走了

好的~~~謝謝關心 我也是記住了下次要小心 不怕一万就怕萬一 =v= 感謝~~~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丸・∀・丸)ノ

Author:(丸・∀・丸)ノ
阿丸へ
【MSN】
hidemana_bt@hotmail.com
【淘寳/旺旺】
hidemana
※代購事宜商談旺旺推賞



上海出身
東京在住
社会人
腐女子・二次元生物
それよりも♡櫻井厨♡
ニコ厨から卒業
ツンデレ属性(自称)
ネット依存症(重度)



好きな作家:
中村春菊  さん
山田ユギ  さん
naked ape さん
志水ゆき  さん
*+☆+*――*+☆+*
崎谷はるひ さん
岡野麻里安 さん



只今中毒中
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愛
ジャムプロ愛
六道骸・なっちゃん・いざやたん愛

Are you alice?漢化

在本blog尋找「Are you alice?」漫畫漢化版的捷徑:

請點擊「カテゴリー」分類下的翻訳も夜露死苦,本blog所有丸子自譯的東西都在那裏,因爲目前爲止還沒有那麽多所以找起來應該比較容易XD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最終更新日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コーナー・その一

180x180_julius.gif

160x600_julius.jpg



bbbana.jpg

IMbana2.jpg

Are you Alice?

Are you Alice?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imbitbana.gif

VitaminZbanner.gif

執事様のお気に入り

ドラマCD「たかが恋だろ」発売決定

ドラマCD「今日もなお執事」発売決定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阿丸のツイッター

コメント

名詞解釈

關於本blog某個近期頻繁出現並將今後持續使用的重要名詞解惑: 點我便知「考哥」出處

自称の肩書き

声優認定書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グ内検索

応援コーナー・その二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