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純情ロマンチカ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From:丸ちゃんの身代わり--kochaちゃん

無斷轉載禁止
原文地址:http://kirakirakocha.blog44.fc2.com/blog-entry-2.html


很难得的写了REPO~所以不难得又开了新的BLOG..有我连接的孩子们大家都改一下地址哦^^
个么言归正传,开始贴~话说内容很长,有2个半小时的见面会,所以记忆混乱..无责任的REPO..^^

12点开始座席抽选,因为睡过头,所以12点准时摸到虎门的那个消防会馆..于是本来以为会想上次的吸血鬼一样要等很久了(我今天准备充分,水,扇子和游戏机全部带上了..),不过队伍并不长.所以等了20-30分钟就快排到我了.于是发觉今天的抽选是要查本人身份的,必须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明才能抽选..默了..完全么有想到,所以就完全么准备丸子的身份证明= =于是等轮到我,我就开始和工作人员倒糨糊,说了一大堆...人家大概也看我是外国人,就放我进去了..汗水|| 抽选的时候我一摸还摸了两张= =于是工作人员说要左边还是右边,我就顺手拿了右边..结果是V列..位子虽然很中间,不过偏后 (不过剧院小,所以也看得很清楚..)顺便再想..那张左边的票是不是位置会很好呢..?

抽完那时1点都么到= =3点开场,4点开演~ 等到4点开演如果亲爱的丸子实在来不及的话再代她进去..于是还有3个多小时实在是么地方晃(虎门是个荒凉的地方.)坐车去了新桥逛了一圈,顺便再小麦里吃了,看了,睡了|||

3点半会到现场.开始等入场~ 果然这次查的严的..进门之前查每个人的包..看有么有照相机..那个检查的感觉让我都像是去看了J家的演唱会...进场之后,有卖GOODS.不过那时已经快45分了,而且基本都是预定送海报和书之类的,就直接进场了>__< 果然会场很小额~

开始正式REPO。。(其实已经很多忘了。记忆混乱中++ 可能顺序错误啥的- -MA。。想到啥再补充^^)

4点05分准时开场^^ 开场之前熊玩偶有出来串场,提醒大家马上就要开始了。再整个节目当中,小熊出来串场3次 樱井的声音,就一直在抱怨为什么这么热的大热天,他必须在这边打工不行。很热,不要~哈哈。还摆了很可爱的动作,超可爱。(我要抱那熊回家~)开场先是今天登场4人的小介绍。(一人一句),然后就是真人们登场了^^先是花田,然后是伊藤,尾巴,最后是神奈。花田穿着一身的西装,看上去好热阿>__< 于是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有下面的饭叫 请脱把(还是敬语哦~^^) 伊藤就顺势去拉他的衣服了~ 尾巴戴着色墨镜,帅阿。神奈带着帽子。。于是整场就么怎么看清楚他脸。4人排排坐开始聊天。先开始的时候是放动画的名场面。从ロマンチカ开始,接着是エゴイスト,最后是テロリスト,于是这个色情度也是越来越上涨的。看完第一对的,伊藤就问花田感想,花田回答一句。“很色情啊”(= =)放到之后2对的时候,尾巴和神奈也在那里狂激动,说好害羞,抖鸡皮疙瘩。。这几只疯阿~ (于是又不是第一次看,这几只激动个啥啊。。)尾巴还在那做猥琐的动作。。看得喷阿。。

接着就说到DVD发售的限定特典送的是黄色小鸭子。4人分别拍了与小鸭子有关的图片。从花田开始,是和他家的两只小猫一起合影的。两只猫加着小鸭子~ 接着是伊藤。小鸭子在伊藤的肩上,于是整张照其实就是伊藤的耍帅照。哈哈。摆了很COOL的照片,然后小鸭子就只能看出一点点。旁边的神奈和尾巴狂吐嘈^^接着是尾巴。挂着大耳麦的小鸭子^^ 神奈还在那吐嘈,这是什么啊,(意思是很傻),尾巴马上撇清责任说这是工作人员弄得,我只是拍一下而已||哈哈,从开始到最后,几只就狂吐对方的嘈哦。最后的是神奈了。太搞笑了。就是一小鸭子周围裹着一层白色的。我本来以为是洗澡或者洗头的小鸭子,后来才知道那是小鸭子刨冰= =神奈为了小鸭子,去买了刨冰机然后作了刨冰鸭子。笑死我了。太可爱了。

接着的环节是现场配音环节。继续花田打头阵,配的是观览车的那段。然后是神奈和伊藤的图书馆,最后是尾巴的那段烧菜的。正常配完后大家就开始互玩配对方的游戏。先是伊藤和神奈的互换,换台本的时候,神奈还不忘唠叨说伊藤的标记很难看。伊藤则解释他的标记符号。两人互换的感觉还是怪啊。总觉得还是是以自己的角色在演而已。接着是神奈配尾巴的角色,尾巴本来是碎碎念的台词,被神奈念的火力大阿。笑翻天。于是伊藤还鼓动花田来配。就更搞笑了。于是到时大家来看DVD就明白了^^

接下来的记忆混乱= =不记得是先游戏还是先公开录音,还是游戏是公开录音的一部分= =因为公开录音很长。个么就随便写了,无责任的REPO。随便看看哈

游戏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给铃木老师换领带。1分钟的限制时间,不过么人遵守。最长的一个尾巴,弄了2分钟。哈哈。于是一个个来发表,花田的铃木老师超帅的。所以最后的掌声很响呢。戴了围巾和眼镜的铃木熊。哈有腔调。第二个是神奈的新桥风(新桥是站名)把他今天自己戴的领带寄熊头上了。就是日本人喝酒后经常把领带绑头上的那个样子。解释是因为神奈平时一直有和铃木熊去喝酒。第三个是伊藤的,也是领带。不过是正常的。理由是因为如果自己作为铃木熊的妻子就很想每天早上能为他戴领带。自己戴领带会很简单,发觉帮人家戴还真麻烦。最后一个就是时间最长的尾巴同学了。之前绑的时候就看到他那着一根很长的绿绳子。结果发表时一看,这孩子就是把绳子绑了熊一身。笑死了。Ms是和JOJO有关系的。原谅我完全不知道。结果第一名是使用温柔战术的伊藤,最后一名是尾巴同学。虽然很搞笑,不过被绑着的熊MS看上去很难过啊||第二回合的游戏是大家以自己的小说名字写创作文章。就是分别以ロマンチカ エゴイスト テロリスト5字为开头来写句子。写的最短小的是神奈的,短小精悍的就基本只有单词,于是意思不明。哈哈。写的最CI的是尾巴同学。他刚开始写的时候,神奈和伊藤拉着他说话,于是聊得很开心的时候,说要发表答案,其实神奈和伊藤都已经写好了,然后尾巴这时才发觉自己还什么都么写,紧去写。哈可爱。于是写字这段我记得有蛮多问题写的,于是我记忆有限记不太清楚了。分别是说到一个题目,然后让大家根据这个看到的,写自己想到的东西。比如说到初恋,神奈写的是柠檬派,(莫名的答案),伊藤写的是LOVE LETTER,尾巴是初场所(这个是什么答案阿= =)第二个问题是kirakira闪光的东西,神奈写的是星样,伊藤模仿之前神奈的答案写了柠檬派(柠檬派哪里闪亮了阿。。),第三个问题是奥运会,于是神奈写了圣火。伊藤继续模仿神奈,写了星样。哈哈。这次尾巴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写了超人星样。笑死了。最后一回是大家互相吐嘈。内容超超好玩。于是大家去CHECK DVD吧。。茶我记不住了。最后第一名是花田,最后一名。尾巴。。1分才。有惩罚游戏哦^^是跳舞。当全场开始放很古老的歌的时候笑翻了。尾巴跳得HIGH的。然后最后还鼓动大家一起跳。所以最后4人又跳了另外一首。森林里的熊的那个~怪腔乱作,几只。

最后就是公开录相了。有读大家的信和提问。比如夏天最好的除热方法,大家会感到心动的时候,大家会不会和男朋友一起看BL漫画之类的。(当中色情话也不说,闹啊^^)尾巴还一天到晚搞小动作,神奈就一天到晚拿着那个小榔头去敲他头。于是当中尾巴还很闹得什么话都重复三遍,被神奈骂了,说1遍可以,但不可以说三遍。于是说完,尾巴继续说三遍。哈哈。尾巴超超疯阿。公开录影的这段以后应该可以在WEB上大家听到,懒得写了。。

最后是表演部分~神奈就是盯着人家的吉他感兴趣。然后伊藤还不让问歌手们觉得看过动画再看到我们觉得怎么样,PIGSTAR回答,果然和想象的一样(表扬话~4人听的开心啊。)于是第二个的直接回答,么想到你们就是配的(吐嘈话)4人很郁闷的,然后主唱还不忘加一句,这当中的距离才是精彩的地方(大概的意思~)

最后想到几点补充几点
今天整场冒了好多次成田剑的名字。。为啥。第一次开场时花田说后面可能有成田剑,虽然今天好像不在什么的。节目之中也有提到后面的成田剑 虽然看不到~(每次花田一说,旁边的3人就说,有吗有吗,么来啊。。)花田今天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很拘谨。三只一天到晚闹他,说LEADER 你怎么觉得,LEADER你说,于是刚开始花田会很老实的说,我啊。。到后来也学他们打擦边球,问旁边的尾巴说你觉得怎么样,伊藤和神奈马上说LEVER up了。到最后花田还就直接装傻说,和你们一样啊,或者说你们在说啥。哈哈。LEVER up and up^^

尾巴小动作那个多阿~ 一天到晚被神奈说,吐嘈。最后神奈索性说下次我们一起巴。伊藤马上抗议说,那我怎么办。哈哈

今天还看了第二季的OP和先行新角色的影像。下面尖叫声那个响阿~ 因为尾巴在第一部里只有2话,所以他一直在闹郁闷。可爱死了~

补充~ PS2化决定~ PS2在上海.么的玩.于是有介绍了一下里面的一个小游戏.就是抓鸭子.尾巴和神奈在那里玩得HIGH的.HIGH到伊藤叫他们回来..哈哈

想不起来还有啥了~混乱了。等想到了再补充了。我等DVD再看一遍^^ (不过一般不会发售把~)

PS:小礼物因为戴了写真集区,所以是擦手机屏幕的CLEANER,如是是带世界初恋的那本书的话是书皮,如果是NEWTYPE ROMANCE的话是POSTCARD。最后拿这礼物的时候我还小插了队。汗水||大概被旁边的日本人要BS了。。

6点半多见面会顺利结束~MS也很长了~到这里~我都已经不知道我再写啥了= =

PS: 果然队尾巴的好感逐步上升中~^0^



其實今天決定不去的時候還是有那麽點掙扎的,雖説今天沒有美咲ちゃんの登場。。。嘛 這場イベント的映像應該是DVD全卷購入應募特典,那個要努力的

謝謝茶給我帶回來的お土産 就想茶說的 因爲我讓她帶去的是純情ロマンイラスト集,所以拿回來的是携帯クリーナー(和我原來那個DOLLS的クリーナー怎麽都覺得不是一個風的。。。。)據説這個還是限定的。。。汗 茶辛苦了!
IMG_1269.jpg

亂七八糟幫我拿回來的チケット,チラシ什麽的
IMG_1270.jpg
IMG_1271.jpg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丸・∀・丸)ノ

Author:(丸・∀・丸)ノ
阿丸へ
【MSN】
hidemana_bt@hotmail.com
【淘寳/旺旺】
hidemana
※代購事宜商談旺旺推賞



上海出身
東京在住
社会人
腐女子・二次元生物
それよりも♡櫻井厨♡
ニコ厨から卒業
ツンデレ属性(自称)
ネット依存症(重度)



好きな作家:
中村春菊  さん
山田ユギ  さん
naked ape さん
志水ゆき  さん
*+☆+*――*+☆+*
崎谷はるひ さん
岡野麻里安 さん



只今中毒中
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愛
ジャムプロ愛
六道骸・なっちゃん・いざやたん愛

Are you alice?漢化

在本blog尋找「Are you alice?」漫畫漢化版的捷徑:

請點擊「カテゴリー」分類下的翻訳も夜露死苦,本blog所有丸子自譯的東西都在那裏,因爲目前爲止還沒有那麽多所以找起來應該比較容易XD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最終更新日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コーナー・その一

180x180_julius.gif

160x600_julius.jpg



bbbana.jpg

IMbana2.jpg

Are you Alice?

Are you Alice?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imbitbana.gif

VitaminZbanner.gif

執事様のお気に入り

ドラマCD「たかが恋だろ」発売決定

ドラマCD「今日もなお執事」発売決定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阿丸のツイッター

コメント

名詞解釈

關於本blog某個近期頻繁出現並將今後持續使用的重要名詞解惑: 點我便知「考哥」出處

自称の肩書き

声優認定書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グ内検索

応援コーナー・その二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